2016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DVD祈願專輯發行通告

 

 

留言版

到頁尾


 

感恩與感謝

 

6月中旬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所製作的【感恩的心。咱ㄟ媽祖】專書,就要發行了。 首先非常感謝40幾位投稿的好朋友們,因為你們的文章讓本書增色不少,但因篇幅有限,無法將全數的文章放入專書中,期待未來有機會,能讓不同的文章,皆能出現在書裡。  感恩因為有你們的文章,可以讓更多的人認識白沙屯媽祖的每一面向,透過文字讓信仰的心靈更加充實,讓人生的路不孤單,因為有你同行。

 

跟著白沙屯媽祖用自己的雙腳行走於台灣的土地,磨練心性、訓練體能,而閱讀可以讓自己充滿感恩、智慧與力量,感恩所有參與助印的善信大德,因為你們,才能讓這套專輯發光發熱,影響更多的人,也讓更多的人可以認識白沙屯媽祖,無量功德、感恩不盡.........

 

今年十一天十夜的進香旅程,內容拍攝精彩活潑,因DVD光碟有影片長度的限制,為了讓更多的進香故事歷程可以被收錄進這套專輯,我們犧牲了一些畫質期待您能諒解!

本年度總共剪輯出84小段落、最後我們共選擇出長四個小時的影片計68小段落置入、因光碟容量之限制共有16小段無法置入的我們會陸續上傳影音平台供大家欣賞一解遺珠之憾!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將於617日寄出【祈願】DVD專輯,並發佈全國索取地點,讓全國的信眾能就近索取,每一套DVD都是每一位助印大德的發心與對白沙屯媽祖的愛,請你以感謝與感恩的心,向助印大德索取,往年的經驗讓今年開放索取的地點減少,故請珍惜你所拿到的每一份DVD,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的憨工們,也將秉持著以往的熱情,繼續為白沙屯媽祖做記錄,也祝福所有的信徒好朋友們,如今年的專書名稱祈願一樣,祈求的願望都能得以實現。

 


 

 


 

留言版

 

 

 

 

 

到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