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  活動公告

 

2013/10/27發佈

 

媽祖絕版T恤義賣活動

2013/12/03發怖

 

Google Bookmarks

2013活動影像

到頁尾


 

已經通報完成參與救濟活動之大德請於2014年1月1日元旦當天下午2點、攜帶您的救濟物品至白沙屯媽祖婆網站集合、感謝!!

 

 

 

一、緣起與目的:

 

       敬愛的媽祖婆子民、好朋友!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在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二十一日發起了「慈悲媽祖心88賑災獻真情賑災捐贈活動至今已經 四年了,四年前我們從發起到結束,在短短一個月內有將近二百位善心朋友慈悲響應!

 

     民國一○一年十一月一日起我們再度發起「 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活動。 結果令人滿意、我們在大家熱情響應下也順利完成使命。民國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起我們將再度發起這個活動、歡迎您參與、感恩、惜福!

 

     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往北港徒步進香期間、這麼多的媽祖子民願意跟隨聖母的腳步、在來回近四百公里的路程中體驗人世間的種種並藉由這樣的苦行學習媽祖教導我們的一切事務、現在身為白沙屯媽祖婆子民的我們、更應本著學習媽祖慈悲為懷,濟弱扶之精神、團結大家的力量、期能把這樣的小愛化成無遠佛屆的大愛、將這樣一份棉薄的關懷、溫暖的送到社會底層極待協助的住民手中!

 

     社會形成的原動力本來就存在著大多數的善!我們不是強大的組織、我們沒有政治派系財團的支援、 更不會利用媽祖之名去找企業募款、我們更沒有充裕的資金做後盾、但我們相信、只要帶著一顆真誠的心我們願意、一定能再次完成這樣的使命!這只是一個開端,白沙屯媽祖是這樣教導我們的、在這寒冷的冬季、敬愛的媽祖婆子民、好朋友、來吧!讓我們一起同心協力、把白沙屯媽祖之愛送到極待協助的住民手中!!

 

二、指導單位: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貧戶提報截止日期:201310月27日起到20131220日 止

 

活動日期:2014年1月1日下午2點

 

六、捐贈對象:

本次「 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捐贈對象 主要以白東里、白西里、內島里、南港里、四個里為本次捐贈協助的範圍、特殊案例經追蹤查訪後確定急需救急的對象除外。

 

七、捐贈條件:

 

1.     希望類:單親兒童,隔代教養,無能力就學 、生活貧困不向命運低頭者!

2.     關懷類:生 活貧困之獨居老人 ,無能力自行照顧自己又無子女者或有子女卻被棄養者或拾荒老人不向命運低頭者!

3.     勵志類:低學歷無適當技能,單身漢但很努力為自己活下去的人、 如常年依賴撿拾回收物或打零工維持生計或對社會有幫助者且生活極為辛苦者! 

 

     我們希望盡量不與政府組織單位設定的低收入戶相互重疊。希望把這些微不足道的物品、以簡單快速的方式交到這些平時或經常性被忽略但卻真正需要被關懷的另一群社區住民手中、 讓我們共同努力、點一盞燈讓白沙屯媽祖之愛、溫馨的傳遞到這些住民手中!

 

八、關懷名額:2014年度舉辦預計設定八名

 

九、通報:如果您的生活周邊有符合上述被關懷條件之住民歡迎您拿起電話直接通報、我們會擇期觀察了解被通報的住民是否符合被捐贈條件!

 

十、捐贈物資內容說明:

 

    本次「 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捐贈活動主辦單位不代收任何救濟物與金錢以免再被檢舉、其規則說明如下、煩請預備參與之善信大德詳細閱讀、共 同參與!!

 

十一、捐贈物資建議:

 

1.     物資捐贈請自行購買分裝成 八份、每份內容必須相同、內容物建議〈罐頭類、泡麵類、平常生活必需品 、食品請盡量以輕熟食為主請勿捐贈白米及需要用火源煮熟的生食〉捐贈物資內容多寡請視自身能力而定、請注意本站不參與協助購買行為亦不代收金錢或物質

捐贈案例:〈例如每份泡麵20碗+罐頭食品20罐+麵條10包+棉被一件〉,八份內容物請盡量統一、無論多少都是一種心意。

 

2.     金錢部份的捐贈仍然以八份為單位、每一份捐助金額不 限、但不得超過本站設定參考值。

捐贈案例:〈例如每位新台幣500元共8位合計4,000元〉,無論多少都是一種心意。

 

3.     無論是捐贈物資亦或是金錢部份的捐助 ,都是您完全的自願參與主辦單位都設有最高上限的數量與金額的建議參考值,如果本次活動提前達到預計目標時主辦單位將隨時提前停止一切報名捐贈事宜。

 

4.     全部參與捐贈活動的名錄,都不會公告於「白沙屯媽祖婆 網站」參與捐贈活動的名錄、本站將向白沙屯媽祖完整稟報功德迴向

 

5.     無論您是提供物資或金錢請您必需在2014年1月1日下午2點以前,親自攜帶您的捐贈物至「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本部完成報到登記、當人員物資齊備時我們將親自帶領大家連同您自行發心攜帶捐助物資一起送到住民手中、時間預定二至 三小時完成全部捐贈活動

 

6.     如果您決定參與本次捐贈活動、請直接來電話:0910-927918 或發送行動電話簡訊或 E-Mil: graceku77@yahoo.com.tw 或告訴我們您的姓名、居住地、年齡、連絡行動電話及想捐贈的物質內容數量以便我們提前統計掌握。

  

請注意:本次活動捐贈內容建議純粹為本站想法、僅供參考最後決定權還是在您的手上、感謝參與, 未提前通報登記本站將拒絕接受臨時性的報名登錄、額滿我們將停止登錄但本網頁不會發佈額滿之訊息、請將您的愛心盡早登錄完成、謝謝!

 

請注意:本次活動將不做任何拍照行為、 本站謝絕非本次活動捐贈響應者一同參與關懷行列、謝謝!

 

 

 

中  華  民  國  一  ○ 二  年  十  月  二 十 七  日   

 

 

 

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

 

 

   到頁頭

2013活動影像

 

Google Bookmarks

 

 
 
 
 
 
 
 
 
 

 

 

 回首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