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聲明啟示

發佈日期 2009/12/30

到頁尾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聲明啟示

~~~~~~~~~~~~~~~~~~~~~~~~~~~~~~~~~~~~~~~~~~~~~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由本人駱調彬創立於民國九十年三月、常年努力耕耘,全力投入地方與媽祖文化之推展、近九年來創造了白沙屯史上許多的不可能與奇蹟!本人駱調彬所投入的時間與金錢更是無可計數、個人從不計較,因為我是白沙屯媽祖的子民、是懂得惜福的白沙屯人。

 

九年來因為自己的努力、獲得認同也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無論是本地人或是外地人、大家都因為理念相同、努力來為白沙屯打拼,一心一意立志做一個公益人,為地方、為弘揚正統媽祖文化全力以赴! 也因此帶動了信仰熱潮、白沙屯本地的產業開始蓬勃發展,創造了可觀的商機,改善了地方百姓的生活品質。

 

當白沙屯媽祖信仰,受到各界矚目的同時、少數有心人士時常假借聖母之名、行個人利益權力之實、開始興風作浪、造謠分化、亂源百出、惡意炒作看似良善的意題!許多從來就不會、也不可能在白沙屯媽祖信仰行為中發生的事件、就這樣被端上檯面、就這樣被 移花接木、加油添醋無情的炒作、揣測謠言滿天飛、讓原本良善的媽祖信仰、蒙上了塵埃而不自知!

 

當駱調彬個人、無怨無悔全力以赴、在幫助他人的同時、卻對自己特別的 嚴苛,時常叮嚀自己要行的正、做好事、學習媽祖慈悲為懷,濟弱扶傾之精神、隨時鞭策自己要以身作則、做個好榜樣、效法先曾祖父駱英生先生在日據時期擔任區長時,自費興辦學校造福無數地方學子、學習祖父駱阿根先生在拱天宮奉獻一生之精神、這樣才有資格帶領「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義工團」協助地方弘揚媽祖文化、行更多的善事!

 

無奈!從民國九十七年四月八日媽祖指示要我駱調彬本人以「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良好的公信力、帶頭號召有志之士、協助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成立現在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白沙屯媽祖文化發展總會(已於民國九十七年十月十九日成立)。從第一次召開說明會開始,外界對我駱調彬個人名譽之毀謗與日俱增、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曾經多次決定放棄!許多義工朋友得知我決定要放棄幫媽祖的忙而痛哭傷悲!在民國九十七年五月十三日中午、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第三度、以非常肯定的三聖茭指示、一定要成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白沙屯媽祖文化發展總會)、隨即本人在媽祖案前以手機發出了通告簡訊、簡訊內容如下(重要通告:剛剛聖母再次指示、明確確定、必需執行聖母所交辦之事項、排除一切困難完成歷史使命、期待全體義工朋友全力支援與付出、這條艱難的不歸路將由我駱調彬一個人一肩承擔、感謝!20080513駱調彬於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案前最後指示後隨即發出此確認訊息通知!)這封訊息到現在、很多人還留著、因為許多朋友陪伴著我或 私下默默流下了眼淚….

 

九年來「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建立的公信力與行動力,在全體義工的努力下,獲得各界極度的肯定與讚揚、更經常受到全國各界同樣是文化工作者的肯定與羨慕、在各界與地方長輩溫暖的讚賞與鼓勵下、又再一次打消了停止發行DVD,甚至關站的念頭!

 

這個義務性、自發性、公益性的組織因為我們共同的努力因此日漸壯大、聲名遠播!這個時候、一些見不得人好的小人、利用各種技倆一而再、再而三的找「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與我駱調彬個人的麻煩!

 

除一再的四處散播與分化媽祖信眾間的情誼、民國九十八年九月起,「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及駱調彬本人遭到某人利用人頭,連續向內政部、監察院、國稅局...等單位不實檢舉、造成本站創始人「駱調彬」及「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的 聲譽嚴重受損。本人駱調彬在經過漫長的思考後、親向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稟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決定依照國稅局的輔導進行公司登記!從2010年,也就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一月起、「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將依政府規定辦理局部變更「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的 永續經營、仍然秉持以往之精神以公益性、義務性、自發性的公益型態繼續發揚白沙屯媽祖文化為 主要經營主軸而不做改變。

 

不再給這些小人有可趁之機、分化造謠搬弄事非、九十九年一月起「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將做些微的改變外,也將新增「白沙屯文化創意產業伴手禮專區」平台、致力推動地方產業與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提供遊客與白沙屯媽祖粉絲滿足「個人化」收藏「團體訂購」的慾望。原「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所從事的公益行為與服務項目將延續以往之精神繼續併存、服務絕不打折。

 

我們真的累了、不想再與這些卑鄙的小人虛耗寶貴的光陰、我們堅信、人在做天在看、善惡必有報!人為善,福雖未至,但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但福已遠離。

因媽祖的教誨、我們忍辱負重多年、九十九年一月一日起我們將不會在沉默、一切有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有損「駱調彬」本人、有損「聖祐國際有限公司」的一切權益、都將由「駱調彬」本人、以及「聖祐國際有限公司」所委託的律師負責採取最嚴厲的法律行動、討回公理與正義、決不寬待!!

 

現在我們「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決定依法改變經營方式、但「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九年來的精神我們會繼續延續、如果您是「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義工團的成員、因為這次些微的改變而影響到您當初發心加入義工團的初衷、您可以用手機發出一封沒有內容的簡訊告訴一聲, 以表示聲明退出「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義工團成員即可!我們會尊重您的決定、也會替您保密!「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即日起將步入展新的一頁、期待您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生活必須要過、網站常年的龐大開銷還是要付、每年將近百萬元的公益支出還是落到我駱調彬的頭上、一些莫虛有謠言指控、受害的也是我!所以…"順應時事改變吧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創始人 駱調彬

 

           九 十 八 年 十二 月 三十 日

~~~~~~~~~~~~~~~~~~~~~~~~~~~~~~~~~~~~~~~~~~~~~

 

↓↓ 相關事件連結 ↓↓

「慈悲媽祖心 8 8 賑災獻真情」賑災捐贈活動提前停止公告

「慈悲媽祖心88賑災獻真情」公德圓滿

2010白沙屯媽祖限量典藏桌曆助印 取消即刻停止公告

 

 

向內政部與監察院檢舉後發給本站的公文 

內政部、監察院連續檢舉後、又親自至國稅局苗栗分局、

檢舉下列三大項!!

 

其他文件因涉及承辦人員之安全、故不予曝光!!

 

到頁頭

回首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