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告

 

2011/05/23

到頁尾


 

 

緊急通告

 


 

此次『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委託聖祐公司所發行的 2011白沙屯媽祖徒步南巡北港進香--奉獻DVD專輯,因為DVD壓片廠在重製本站所提供的二片母片時在進香途中第二片光碟影片中的第 5天以及第 6天部份段落現場聲音突然消失、因品管之漏失而造成『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極大的困擾、本站特別在第一時間確認並開會討論後緊急公告應變計劃!

 

第二片完整版共有22段

 

第八段       42秒起   ~  至該段結束 無聲音

第十段       150秒起  ~ 至該段結束 無聲音

第十二段   217秒起  ~ 至該段結束 無聲音

第十五段   28秒起  ~ 至該段結束  無聲音

第十六段   310秒起  ~ 至該段結束 無聲音

 

因為此次重大疏失造成本站的困擾及後續不必要的麻煩與謠言、壓片工廠保證將負起重壓第二片的責任!本站在此也向所有已經提早拿到本站所製作DVD的朋友致十二萬分的歉意!!!

如果您尚未拿到本年度的DVD如果您可以等待,我們建議您再等約20天左右時間,待15天後由全國各地助印大德於2011年6月7日兩星期後回報的補壓片數,經我們統計總數後回報壓片廠進行補壓第二片。

 

為了向所有助印的朋友負責也讓想要收藏本站DVD的朋友能保有完整影音的DVD本站將從即日起公告 15天 2011年 6月 7日止請有參與 2011助印的大德朋友最慢於 6月 7日截止日當天回報片數量,請以專線電話告訴我們要補的數量,本站將請DVD壓片廠將重壓完成的DVD由壓片廠直接寄給助印朋友 !!!  此公告有效日期為 1515後本站將不再統計數量!!!

 

增加說明:

全數的第二片都不良請不用拆開測試、因為有些片子已經被索取、所以為了補救我們才會將那出問題的五段片段完整的放在網路上供大家欣賞、因為有些信徒朋友已經完整看完全部影片、看完全部影片的朋友不一定會再回去索取20天後的補片!因此我們才會設定15天的期限,是希望助印大德能等待15天左右再回報要補的第二片數量、畢竟連續二次的錯都在壓片工廠、工廠的損失已經難以估計本來就該全數補片、但我們還是希望不要浪費資源這樣也算幫媽祖做公德吧!!

 

 

補救步驟

 

1.

如果您已經拿到DVD影片也欣賞過影片的朋友,仍然想要擁有完整的第二片DVD,請向原索取點登記,以便助印大德統計數量回報本站便於15天後補壓。

 

2.

如果您尚未拿到DVD影片您也可以忍耐的等,我們建議先跟您想要索取的大德預約等待20天左右時間一起索取2011DVD影片。

 

3.

如果您急著想要觀賞我們也不阻止您先行索取,我們也歡迎您直接上網站利用網路平台欣賞這5段的遺憾!

 

4.請助印大德、師兄、師姐們在 6月 7日當天最後統計數量後在當天晚上10點前打電話0937-71-55-33告訴我們您助印編號要補壓的數量(數量不得超過您助印的壓片總數)!待5天左右時間壓片廠會把第二片DVD郵寄到您府上!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再次的向發心參與的助印大德、師兄、師姐們致上最大的感激與歉意、感謝您們的發心、感恩有您、謝謝!!!

 

 

 

 

 

其他問題統合回答

為何有黑色光圈?

答:應該是換段落的黑色轉場吧、一般播放機都會馬上跳下一段繼續播放會有2至3秒的黑色畫面出現、有一些播放機較遲鈍會等上7至8秒才會跳下一段繼續播放、你可以換一台播看看你就可以知道差別了。

 

也有人反應片子怎麼那麼短?

答:第一片共有26小段片長約2小時20分鐘、第 二片共有22小段片長約2小時20分鐘。

 

 

訪問怎麼沒有聲音?為什麼影片不能在電腦軟體用拉的快速欣賞?為什麼影片看到一半卡住不會動了?為什麼一直重覆某幾段.....太多的問題...

 

答:其實各種問題千奇百怪、最後總歸幾個回答:請調整遙控器調整聲音部分將環繞功能關閉、請將記憶功能解除、請換一台dvd家用播放機播放、請改用其他的電腦播放軟體播放.....最後證實上述瑣碎的問題都不存在、本站也確定的就是發佈通告的那五小段中的後半段失聲是肯定的,確定是工廠開模過程因重新編碼過程中出問題、請大家如遇到五段以外的問題請依上述說明調整看看您的遙控器就可明瞭了、很多問題都跟遙控器有關、大多是被小孩亂按去設定到、只要恢復原廠設定值就會回覆正常的、感謝大家的告知、謝謝喔...^^

 

 

2011失落的五段遺憾  ◎  網路平台撫慰您對我們失望的心

 

》》2011白沙屯媽祖徒步南巡北港進香-第五天完整影片5-4

》》2011白沙屯媽祖徒步南巡北港進香-第六天完整影片6-1

》》2011白沙屯媽祖徒步南巡北港進香-第六天完整影片6-3

》》2011白沙屯媽祖徒步南巡北港進香-第六天完整影片6-6

》》2011白沙屯媽祖徒步南巡北港進香-第六天完整影片6-7

 

 

 

2011.05.24   20:21

阿婆總是在遠方看著我的喜怒哀樂

從沒開口對我說

說些什麼

總是我說阿婆…. 阿婆…. 阿婆….

今天突然明白

就像廚餘要變成堆肥的過程

收到2011年的DVD

坐在書房翻閱小冊子的文章

第一篇是奉獻/秀香

秀香是誰

第三篇是隨香/禹海

我知道禹海

人家是記者人家的文章寫的好

翻著翻著

我看到自己的名字

不會吧!

連網路投票都上不去

雖然

我心想阿婆一定是另有用意

但那只是閃過的一個念頭

阿婆為什麼

我很用心寫下我的感動

並且今年阿婆不只讓我看到她

還用她無邊的神威讓我反觀到自己開發自己的潛力

這些感動與感謝卻無緣讓大家看到

所以

我被嚇到了

加上最近工作上的壓力

哭了

哭到流鼻涕

阿婆都知道

她用她的方式疼愛我

我都知道

不只這次

還有許多點滴與小秘密

不只在進香途中

也在日常的生活中

你說(朋友)

不感人

你是這麼說

說要張顯阿婆的神蹟才會感人

神蹟

對我來說

讓我看到自己就是神蹟超級神蹟

我感動到用手槌著自己的胸膛掩面哭泣

進香途中2次哭泣的其中1次

我說如實記下自己進香的過程才是我寫這篇文章最重要的

10年20年後我永遠可以看到那真摯的情宜

神與人

人與人

謝謝

 

一切     艾風  敬上

 

 
 
》》慈悲在漫延讓我們感動的分享 .... 心語。思維。奉獻。他們的用心。
 
 
》》生活更活潑,凡間俗事都解脫....
 
 

欣賞完畢請關閉視窗、謝謝!

 

回首頁     關閉視窗

 

到頁頭

────────────────────────────────────────────────────────────